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头条 >> 正文

马兴瑞省长到广东工业大学调研

2021年03月12日     来源:南方+,广东新闻联播         次浏览

3月12日,省长马兴瑞赴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全面提升基础教育发展质量、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制造业发展等深入开展调研。

在广东工业大学,马兴瑞深入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及强化工科优势、助力广东产业转型等方面所取得的改革成效。他表示,希望广东工业大学围绕未来五年发展目标,聚焦广东十大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和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加强系统谋划、强化前瞻布局,不断提高学科水平,充分借鉴国际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经验,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加大力度培养适应广东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创新性、复合型人才,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广东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科技和人才支撑。

省领导王曦参加调研。



作者:南方+,广东新闻联播

审核:黄华利

编辑:卢迪

上一条:【南方杂志 南方+】广工党委书记胡钦太接受专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