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惠州开展校友工作

2020年07月19日     来源: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次浏览

本网讯 为密切学校与地市校友组织、校友的沟通与联系,7月14-15日,学校副校长、校友会会长陈卓武带领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一行7人前往惠州开展校友工作。

7月14日下午,陈卓武一行参加了惠州市广东工业大学校友会(简称惠州校友会)2020年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卓武代表学校和校友会感谢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关爱。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学校中心田径场修缮方案,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参与中心田径场的修缮,为学弟学妹们创建一个优美的运动场所。

惠州校友会会长曾红卫介绍了上半年惠州校友会活动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表示将进一步积极发挥惠州校友会沟通桥梁作用,服务校友和母校。

座谈会上,惠州校友会举行了一个简短的捐赠仪式,惠州校友会会长、惠州碧海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红卫捐赠30万元,广东建中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铁刚捐赠5万元,广东建工审图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志华捐赠3万元用于学校中心田径场的修缮。据不完全统计,自6月13日学校启动中心田径场修缮项目以来,惠州校友会广泛发动校友,目前已收到广大校友捐赠60多万元。

7月15日早上,陈卓武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林船辉校友企业——惠州捷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校友企业的创业、发展情况和研发的产品,以及今年受疫情影响情况,并希望校友多与母校联系,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良好的互动,实现校友与学校的发展共赢。


编辑:朱小翠

上一条:不一样的广工 成就不一样的你

下一条: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院深入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