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挑战杯"我校以总分金奖数全省第二捧得“优胜杯”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团委         次浏览

本网讯 在2020年“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中,我校学生参赛作品从全省120所高校的501件终审作品中脱颖而出,17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11件作品获得金奖,以总分第二捧得“优胜杯”。

    7月18日,2020年“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隆重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胡钦太观看开幕式直播和学生作品路演。胡钦太与参赛学生探讨作品,指导学生答辩准备,鼓励学生要有自信,大胆展示作品,努力为学校争光。

校党委副书记胡钦太听取各参赛团队汇报

为做好本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工作,学校在2019年12月组织了第十届“创青春”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创业大赛,从校赛56件作品中精选17件作品参加省赛,并给予每件作品经费,支持作品提升参赛。本届省赛从始至终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学院的支持配合,校领导多次关心和指导筹备工作;学校团委先后邀请了校外企业家、风险投资家和校内专家教授等为参赛学生开展商业计划书撰写、答辩技巧、礼仪礼节、模拟答辩等线上线下培训近20场;入围终审决赛作品所在学院也积极开展赛前模拟答辩,推动团队快速提升参赛水平。

我校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捧得优胜杯

部分参赛团队备赛风采

斩获省赛金奖作品名单

编辑:朱小翠

上一条:我校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启动会召开

下一条:不一样的广工 成就不一样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