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资助育人 筑梦成长 我校学生资助工作连续5年获评优秀

2020年10月13日     来源:学生工作部         次浏览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全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结果,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再创佳绩。全省共143所高校参加考评,其中本科学生资助工作在143所参评高校中名列第一,研究生资助工作在21所参评高校中位列第二。我校已连续5年在广东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中获“优秀”等级。

据悉,此次考评主要采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系统等客观数据,并结合过程信息监控与总结材料报送、年度绩效考评与日常学生资助工作督查实施考评。

一直以来,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国家及广东省各项学生资助工作落实。学校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平台搭建,积极利用校内外各方资源筹集资金做好学生资助育人工作,设立并发展了如“筑梦成长营”等资助育人品牌项目;同时,二级学院也立足学院特色与优势,不断开展丰富多样的资助育人活动,形成了如“培菁工作室”“学生自助成长社”等学院品牌活动。未来,学校将一如既往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在继续落实各项资助政策的同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有效措施让资助工作更贴心、更暖心。


作者:王珊珊

审核:邓庆华

编辑:卢迪

上一条:广东海洋大学党委书记曹俊明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2020中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