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邱学青校长到沙河校区调研科技园建设工作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次浏览

网讯 10月16日下午,校长邱学青一行到沙河校区调研,了解沙河科技园建设工作进展,与沙河校区离退休老同志、入驻企业交流意见,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研究相关问题解决办法,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指导。副校长陈为民陪同调研。

邱学青一行首先来到沙河校区大门,察看大门改造效果,并与有关人员一同合影留念。随后,资产公司总经理陈辉详细汇报了近段时间以来,围绕科技园建设工作要求,在校区规划建设文档资料收集、证件办理、报废物资清理、政策支持申报等科技园建设前期基础工作,以及一期改造工程进展、项目引进对接等方面的进展情况,以及主要存在问题和解决思路等。在听取汇报过程中,邱学青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巡查了教学区的建设情况,到主要楼宇内勘查建筑情况,不时驻足与陪同人员研讨有关问题的解决办法。他指出,沙河校区的改造利用对学校、教职工和地方都具有重要的意义。现在已经迈出了第一步,非常有意义,资产公司和有关部门都作出巨大的努力。但是,科技园建设后续的工作还很多,还要继续加紧推进,尽快取得更大成效。各部门要互相配合,共同克服困难。同时,还要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沟通,积极争取政府和社会资源支持。

 

    邱学青一行还走访了体育馆和离退休老同志活动室,与老同志进行亲切交谈。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长期积累下来的基础,沙河校区的建设,老同志作出了重要贡献,园区的改造过程中要同时考虑老同志的需求,要改善老同志的活动空间,让老同志也受益。同时,也请老同志和校区教职工住户对有关工作给予理解和支持。在场老同志表示非常关心学校的发展与校区的建设,并将继续支持学校的有关工作。

学校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国资办、离退休工作处、体育部、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作者: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审核: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编辑:朱小翠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广工大-奇安信 网络空间安全联合实验室”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