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广工成功举办揭阳市青年民营企业家经济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0年11月16日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次浏览

本网讯 在我国制造强国高质量发展建设背景下,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民营企业家综合素质,更好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广工受中共揭阳市委统战部委托,于11月8日到14日在东风路校区成功举办“揭阳市青年民营企业家经济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

培训班开班典礼现场

本次培训班,我校邀请了在民营经济管理领域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奚菁等8名专家教授为40名学员开展专题教学活动。培训班共分为8场专题讲座和2场现场教学,讲座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打造基业长青原动力”“区域创新体系构建——理论与典型案例”等经济管理领域的各个方面,并组织到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安捷利番禺电子实业有限公司等两家上市企业进行现场教学。

学员进行现场教学

经过为期7天系统全面的专题学习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授课老师专业知识过硬,理论与企业经营相结合,融入企业发展相关案例,教学互动良好,提升了他们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认知,对他们今后的实际工作有切实的指引作用,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学员们对学校的培训工作安排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对学校表示由衷的感谢。


作者:曹春艳 利俊荣

审核:张成科

编辑:卢迪

上一条:擦亮广工体育“名片” 2020“省长杯”决赛广工足球队(甲组)获亚军

下一条:新人新貌新力量,敢闯敢创敢担当:广工2020年新教工入职培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