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带队到省社科联交流工作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科技与人文研究院         次浏览

本网讯 为了更好推动我校人文社科发展,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1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带队到访省社科联,与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知干等主要领导座谈交流。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曾赠,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瀚敏,我校副校长杜承铭、副校长陈为民等参加座谈。

胡钦太在交流中指出,在省社科联的大力支持下,我校人文社科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学术水平、社会服务能力更上了一个台阶。学校将继续秉持“与广东崛起共成长,为广东发展作贡献”的办学理念,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凝聚共识,统一思想,立足我校实际,围绕国家及广东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着力推动我校具有工科底色的人文社科特色发展。希望省社科联在打造科研平台、建设跨学科研究型文科实验室、社科基金申报、智库建设等方面给予我校指导与支持。

陈为民着重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人文社科近几年的良好发展态势,重点推介了我校创新理论与创新管理、新兴经济体研究、岭南传统村落活化、粤港澳大湾区的人文湾区建设及数据技术应用与治理等特色研究领域所取得的成绩。

张知干代表省社科联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高度重视人文社科建设,以及学校提出的兼具工科底色的人文社科发展思路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学校提出的工作设想给予了积极回应。

会后,胡钦太代表学校社科联向张知干颁发了第二届委员会顾问聘书。



作者:科技与人文研究院

审核:科技与人文研究院

编辑:朱小翠

上一条: 2021年广工研究生教育会议透露出哪些信号?

下一条:轻工化工学院林展教授课题组在高能量密度锂离子电池领域取得系列研究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