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一届《广东工业大学学报》编委会工作会议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期刊中心         次浏览

本网讯 1月14日下午,学校新一届《广东工业大学学报》编委会工作会议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602会议室召开学报编委会主任、主编邱学青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学报编委会副主任王成勇副校长主持。新一届编委会集聚了校内外33名精英学者,其中包含院士、外籍专家、杰青、优青、珠江学者及各学科学术带头人,形成了一支学科结构丰富、年龄结构合理的高水平学术队伍。会上,邱学青给每位编委颁发了聘书。

邱学青指出,《广东工业大学学报》是学校主办的学术期刊,是学校学术创新成果交流传播的重要载体和阵地,务必办好。作为学报编委会委员,不仅代表着一份学术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他希望充分发挥编委会的作用,提高编委办刊的参与度,为学报的发展建言献策,并在组织专题及优秀稿源等方面做好谋划、抓好落实。

会上,新一届学报编委会委员审议并通过了《<广东工业大学学报>编辑委员会工作条例》。期刊中心副主任、学报常务副主编陈辉就《广东工业大学学报》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各位编委就学报发展定位、学科方向、栏目设置以及专题出版等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并结合学报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建设性的改革措施。编委们表示,将认真履行编委职责,关心关注学报发展,为学报组织优秀稿源,努力提升学报的学术影响力。

最后,王成勇进行了总结讲话,希望通过新一届编委会和编辑部的共同努力,乘着广东工业大学第五次党代会召开的东风,紧贴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开启学报发展的新征程,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


作者:期刊中心

审核:期刊中心

编辑:卢迪

上一条:广工获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外国文教专家工作委员会表彰

下一条:2020年广工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成果评比大赛举行颁奖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