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到学校开展党员教育培训调研评估工作

2021年10月12日     来源:党委组织部         次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党员教育培训规划(2019-2023年),10月12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叶祝秋等一行三人到学校开展党员教育培训调研评估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负责人、机电学院和自动化学院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与了调研评估活动。

调研评估组听取了学校贯彻落实党员教育培训规划的中期进展情况和特色亮点,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走访了校院两级党员活动阵地,对学校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面对党员教育培训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2019年以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党员教育培训规划,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紧紧围绕“推动发展党员工作更加扎实”“推动党员教育管理更加有效”“推动基层党员干部素质更加过硬”“推动党员作用发挥更加突出”四个方面,在努力形成教育培训和管理、监督、服务有机结合的党员队伍建设工作链条上做了积极的探索,形成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取得了较好成效。

作者:党委组织部

审核:党委组织部

编辑:朱小翠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调研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