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广工辅导员王丹丹获“2020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次浏览

在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20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中,广工政法学院辅导员王丹丹获评2020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广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辅导员刘悦获2020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王丹丹老师入职以来,立足岗位职责积极开展学生工作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取得一定成绩:个人曾获广东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连续4年获广东省党建研究会论文一等奖,连续3年获广东省统战理论研究会优秀论文奖,曾指导学生获得省教育厅“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赛”一等奖等。

学校将充分发挥辅导员年度人物的榜样示范作用,通过多种渠道、形式宣传优秀榜样事迹,激励广大辅导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育人质量和水平,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审核: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编辑:朱小翠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