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广工学子在第十三届国际用户体验创新大赛华南分区决赛中获一等奖

2021年10月19日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次浏览

10月17日,第十三届国际用户体验创新大赛华南分区决赛答辩在广工东风路校区5号楼401顺利举行,来自不同院校的15支队伍共80人参与本次答辩。广工参赛队伍“茶艺大师组”的作品《什么茶--面对z时代的地域小众茶购物社区》荣获唯一一等奖,晋级全国决赛。这是广工学生团队连续第三年斩获该赛事一等奖,并晋级UXDA大赛全国总决赛。

广州知了科技有限公司CEO石峰、中国电信21CN CDC设计总监魏睿、美的厨房与热水事业部工业设计设计总监及设计专家李建平、ETU广州总经理兼体验设计总监关敏霞、碧桂园数字产品总监许文飞应邀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评委嘉宾开场致辞后,决赛答辩正式开始。各团队均进行8min的团队演讲和5min的评委问答。经过激烈的角逐与评委们的犀利点评,最终确定分赛区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晋级决赛的团队。

国际用户体验创新大赛(UXD Award)起始于2009年,由UXPA中国用户体验专业协会主办,是国内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针对用户体验的设计比赛。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科竞赛表演,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作者:艺术与设计学院

审核:艺术与设计学院

编辑:朱小翠

上一条:2021年国际电化学储能安全研讨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下一条:广工学生团队获2021年“冠洲杯”全国高校学生钢结构创新竞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