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总结暨2022年申报动员会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科技与人文研究院         次浏览

10月19日下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总结暨2022年申报动员会。副校长阳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学院主管科研负责人以及“学科提升工程”校级人文社科类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科技与人文研究院相关负责人根据学校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后期资助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等的申报和立项情况作了总结与分析,并对2022年的申报工作进行总体部署。管理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政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国家社科基金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其他参会人员也在会上做了交流。

阳爱民听完汇报后,表示本次会议召开及时、到位,并就未来人文社科科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员上下必须高度重视国家基金的申报组织工作。二是要做有组织的科研,加强学术交流,把握学术前沿。三是做好谋划,凝练学科方向,打破“自由生长”的状态。最后,他表示学校实施“1+2+3”攀撑计划给人文社科发展带来了历史机遇和发展动力,人文社科对学校的发展十分重要,学校将做好顶层设计,推动学校人文社科特色发展。


作者:科技与人文研究院

审核:科技与人文研究院

编辑:卢迪

上一条:胡钦太书记讲授“青马第一课”:汲取百年党史养分,争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下一条:广工教师在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中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