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致公党广工总支部参政议政成果喜获致公党中央表彰

2021年12月24日     来源:党委统战部         次浏览

近日,2021年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在珠海召开,会上表彰了致公党中央2020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我校致公党总支部主委徐文彬撰写的《关于进一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海洋环境治理的建议》获此荣誉。

致公党广东工业大学总支部始终谨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光荣使命,充分发挥智力优势,聚焦民生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紧贴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形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中心大局建言资政,参政议政成效显著。今年3月,致公党广东省委员会授予全省12个组织“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组织”荣誉称号,我校致公党总支部是其中之一,其中,蔡春林等同志提交的《关于“一带一路”发展中加强海外投资风险控制的建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国经济的影响及应对建议》《关于金砖国家合作应对重大卫生公共事件的建议》《关于北京打造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的建议》《新冠肺炎疫情下“一带一路”建设的对策建议》被评为致公党广东省委会2020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

致公党广东工业大学总支部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与时俱进,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出真知灼见,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实效,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征程中献计出力,彰显风采。

作者:致公党广工总支部

审核:林冰花

编辑:卢迪

上一条:广工2022年新年音乐会重磅来袭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