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揭阳校区首个专属新生奖学金——“榕江奖学金”正式签约

2022年06月10日     来源:揭阳校区管理委员会         次浏览

6月9日上午,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榕江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揭阳校区行政楼副楼206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揭阳市委副书记陈小锋,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栾天罡,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育广,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名誉会长林辉勇,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和揭阳校区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活动由共青团揭阳市委书记陈颖聪主持。

活动现场

仪式上,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宋旭彬汇报“榕江奖学金”筹备情况。根据林辉勇先生捐赠意向,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设立“榕江奖学金”,第一期捐款360万元,专门用于为2022-2026年每年被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录取的100名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6850元/人。

宋旭彬介绍“榕江奖学金”筹设情况

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林辉勇、宋旭彬、揭阳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晖现场签订“榕江奖学金”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栾天罡为林辉勇先生颁发公益牌匾

栾天罡为林辉勇先生颁发公益牌匾。随后,林辉勇先生发表致辞,“回馈社会、回报家乡是我的初衷,希望以‘榕江奖学金’的设立为契机,用公益力量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关心家乡,关注家乡人才培养,为揭阳市人才强市战略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林辉勇先生致辞

胡钦太在讲话中强调,爱心企业家林辉勇先生是揭阳著名乡贤,在实现自身稳健发展的同时,林辉勇先生不忘家乡,桑梓情深,树立了揭阳乡贤助力家乡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标杆。“榕江奖学金”落地广工揭阳校区是广工学子之幸,是揭阳校区发展之幸,必将为揭阳高层次人才培养注入新动能。

胡钦太讲话

“榕江奖学金”旨在鼓励学生奋发向上,刻苦学习,增强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对优秀学生的吸引力,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提供人才支撑。据悉,该项目还会通过社会实践、大学生座谈会等形式加强学生与揭阳的连接互动。

作者:吴佳澄

审核:邱伟青

编辑:卢迪

上一条:胡钦太书记到揭阳校区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广工晓业咨询室获评省级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