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提前返校集训的男子篮球队

2023年02月01日     来源:体育学院         次浏览

1月3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来到龙洞校区风雨球馆,看望提前返校备战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男子篮球赛和第25届CUBAL一级联赛基层赛的高水平男子篮球队员及教练员,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陈卓武现场观摩了运动队部分训练项目,认真听取了运动队集训参赛计划和执行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队员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运动队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备战实践成效,高度赞扬了运动队刻苦训练、团结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并勉励队员们要戒骄戒躁,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要珍惜每一天训练时间,每一次参赛机会,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为校为省争光、为人生添彩。最后还细心叮嘱大家要科学训练、安全训练,提高预防损伤和自我保护的意识。

校领导的亲切慰问和深切关怀,极大提振了士气,进一步激发了斗志,运动员和教练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刻苦训练,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嘱托,传承发扬广工体育精神,在赛场上充分展示广东工业大学良好的精神风貌,争取为学校增光添彩。

据了解,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是贯彻落实《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进一步推进体教融合、消除赛事壁垒的具体举措之一,将于2023年7月至8月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举行。此外,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于2022年11月正式官宣赛事英文简称从“CUBA”改为“CUBAL”,启用新的标识,确定第25届CUBAL赛季口号为“耀向未来”。

体育学院负责人陪同慰问。

 

作者:体育学院

审核:体育学院

编辑:朱小翠

上一条:校领导赴广东工建混凝土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下一条:广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2022年NSFC战略研究项目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