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2023年03月08日     来源:党委宣传部         次浏览

3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总结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部署安排2023年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蔚蔚出席会议,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育广主持会议。

朱蔚蔚对2023年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作出部署。她指出,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关键是各级党组织、职能部门和领导干部、教职员工要明确职责任务,形成完善的工作体系和工作合力,压紧压实责任,全员全方位开展工作。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深刻认识当前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及严峻性,自觉从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的政治高度,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进一步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压紧压实二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切实打通责任制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要发挥好检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进一步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本领,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广工段。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学校意识形态总体工作及年度检查考核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分析研判近期意识形态相关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审核:党委宣传部

编辑:李成瑶

上一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胡钦太与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班学员共话成长

下一条:学校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