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广工高水平艺术团在第十七届广东省校园合唱大赛中勇获第一

2023年03月29日     来源:通识教育中心、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次浏览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七届广东省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季之广东大学生校园合唱大赛中,广工高水平艺术团-合唱团以绝对优势获得大赛重唱组第一名的佳绩,并受邀参与闭幕式表演。

本次参赛,由通识教育中心副主任、合唱团指挥梁为副教授带队、并担任现场钢琴伴奏。合唱团演唱了两首参赛歌曲:一首是指定曲目《欢乐的那达慕》,一首梁为老师改编的自选曲目《恰似你的温柔》。比赛中,同学们全情投入,自信满满,以专业的歌唱水准征服了现场评委和观众,曲终,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本次比赛,全省共有50多所大学组队参赛,广东工业大学高水平艺术团-合唱团以昂扬、自信的精神面貌、精湛的歌唱素养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广工学子风采,展示了广工美育素质教育的成果。

作者:通识教育中心、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审核:通识教育中心、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编辑:朱小翠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2-2023学年“十佳百优”系列评选活动

下一条:广东工业大学官方英文网站全新改版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