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到访学校开展党建“组团式”帮扶交流

2024年03月22日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办公室         次浏览

3月20日上午,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朱灿焕一行到访我校,开展党建“组团式”帮扶交流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亲切会见,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靖茂及党建帮扶小组成员参加交流活动。

双方总结了过去一年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情况,对今年的工作计划和要点进行了交流探讨。朱灿焕表示,党建“组团式”帮扶活动开展以来,广东工业大学党委高度重视、竭尽所能,充分发挥优势和有益经验,贴近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所需所想,全面推进帮扶工作落地,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升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质量、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实现党建与专业双融双促等方面取得可喜成效;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借鉴广工的先进经验,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办学治校水平和能力。

朱灿焕一行还参观走访了我校校史馆、信息工程学院党建空间和集成电路学院专业认知体验馆,与我校基层党务工作者开展了深入的工作交流。

作者: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办公室

审核: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办公室

编辑:朱小翠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集中评议会议

下一条:广工与省应急管理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广东危化品安全技术研究基地正式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