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越秀区区长罗光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6年06月20日     来源:党委宣传部    

6月18日下午,广州市越秀区委副书记、区长罗光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白建刚在大学城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围绕深化校地合作、推动成果转化、促进产才融合等事项开展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振友主持会议。

 白建刚对罗光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越秀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广工与越秀渊源深厚——1964年学校迁入越秀办学,东风路校区作为广工早期校本部,至今仍是学校设计、规划、建筑等优势学科的核心阵地。他全面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发展成效与校地合作愿景,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将学校的学科、人才和平台优势与越秀的区位、资源和产业优势紧密结合,共同把环高校创新生态圈打造成为驱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罗光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来访是代表越秀区做好学校服务保障工作,并就校地合作听取学校需求。越秀区地均产值全省第一、全国第三,当前正锚定“3+3”产业发展赛道,积极推进环市东等重点片区城市更新,全力做好东风路校区及周边片区的城市更新服务保障。越秀区对科技创新和人才资源需求巨大,希望校地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更多合作成果在越秀落地。

座谈会上,双方就联合申报国家级、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共建概念验证中心、环东风路—环市东产业空间盘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越秀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副区长陈烯,区政协副主席、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局长罗清磊,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张育广,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审核:党委宣传部

编辑:李成瑶

分享:

上一条:学校建筑学、工程管理专业顺利通过住建部专业评估(认证)复评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广州华立学院参加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结对共建校际协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