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省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2014年07月04日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次浏览

本网讯 我校与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2011年签署协议建立校外实习基地和开展“3+1”培养模式,2013年成功申报为省级实践教学基地。7月2日上午,我校 “广东省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暨校企联合培养座谈会在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副校长章云出席,并与校企联合培养毕业生交流。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榕新、人力资源总监陈倩敏,我校教务处、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等单位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章云表示,学校致力于打造与产业界融合最好的大学,希望集聚社会创新资源,让学校与企业之间、高校教师与企业技术人才之间协同创新,打造高水平的应用型创新人才协同育人基地,助推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吴榕新在致词中介绍了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基本概况和发展前景,充分肯定了3+1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希望与我校在人才输送,技术研发和科技攻关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产学研合作。陈倩敏对3+1项目作了专题介绍。大家就校企联合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我校 “广东省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章云、吴榕新为基地揭牌。全体人员还参观了公司维修基地和公司的人才培训中心。

该基地目前已经有三期共86名来自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等学院的学生完成培养任务,并毕业留在该公司工作,第四期合作项目已进入学员确定阶段。前三期的实践效果良好,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就业质量得到明显提高。

编辑:詹勇

上一条:36个二级学科学位授权点进入 “中国研究生教育分专业排行榜”B级以上排名

下一条: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 我校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