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以研究为志业——高校决策咨询研究的方法路径”学术讲座的通知

2024年03月05日     来源:通识教育中心         次浏览

报告题目:以研究为志业——高校决策咨询研究的方法路径

报 告 人:王文琦

报告时间:2024年3月7日上午10:00

报告地点:大学城教学一号楼302

主 持 人:何韶颖


报告简介:

1.什么是决策咨询报告?跟学术论文的区别?

2.目前市委市政府关注的热点?

3.多元的师资背景,可以如何为广州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报告人简介:

王文琦,中共党员。先后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清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法学博士。现任中共广州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市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先后任职于经济日报、广州日报、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曾任广东地方法制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广东财经大学客座教授。在《经济日报》《北京法制报》《广州日报》等报刊发表署名文章200余篇,学术论文8篇(其中2篇为CSSCI期刊论文),出版有专著《我国地方官员考评制度研究》《解放思想的风帆:广东改革开放30年口述实录》(合著)等。

审核:钟科

编辑:张超

上一条:关于举办碳中和系列讲座(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智能建造关键技术研究进展”学术报告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