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级本科生体育选课通知

2020年06月12日     来源:教务处         次浏览

各学院、2019级本科各学生班:

2019级本科生2020-2021第一学期体育(3)课程实行项目选课。各专业班级对应的上课时间系统已经设定,请按时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并按所选项目上课。

一、选课时间

2020年6月15日13:00— 6月16日14:00

二、系统登录

请登录教务处教学服务系统: https://jxfw.gdut.edu.cn/(首次登录用户名及初始密码均为学号,首次登录必需修改初始密码后才能登录)。

三、选课注意事项

1.体育课是必修课,体育选项必须选读。体育选项分二个阶段实施:

①第一阶段为课内体育教学:前12周(24学时)以课堂教学模式授课,即学生课前选择运动项目,按运动项目授课;

②第二阶段为课内体育活动:后6周(12学时)以课内体育活动模式授课,授课内容以实践为主,以发展身体素质为辅。

2.请各相关学生选课前务必认真阅读《体育课程选课指南》(见附件)。

3.选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等三个项目,需自备球拍和球。选瑜伽、普拉提项目,需自备瑜伽垫。已选过这些项目的同学尽量改选其他项目。

4.因身体原因不适合上体育选项课的同学可选体育保健课,选保健课的同学请按要求和程序在开课的第一周内办理完所有手续,并与体育部联系。霍老师(大学城校区39322301),洪老师(东风路校区37626311),朱老师(龙洞校区87082485)。

5.每个项目的人数是固定的,当某一项目选课人数选满后,不能继续选,只能选报本板块内的其他体育项目。

6.请大家按个人课表中体育项目的上课时间上课。

第一次体育课上课集中地点如下:

【大学城校区】

篮球、足球:游泳场东侧通道

排球:排球场

羽毛球:综合训练馆

网球:网球场

游泳:游泳场入口

乒乓球、飞盘:板球场北楼(近中环路)

射箭、高尔夫:板球场南楼

太极健身:体育馆一楼南门外

跆拳道、普拉提:体育馆北门外

散打:中心田径场内看台下一楼

瑜伽:瑜伽室(体育馆二楼北门)

形体:健美操室(中心田径场看台下二楼)

飞镖:体育馆一楼西门外

【龙洞校区】 管理学院一楼架空层

【东风路校区】足球场

【番禺校区】 篮球、足球:篮球场;网球:网球场;排球:排球场。

7.未修读过体育(3)项目的学生必须补修。请于下学期第一周到学院教务办公室办理补修选课手续,逾期不予受理。

8.2019机器人学院学生体育课学校另行安排。

9.咨询电话:39322301(大学城体育部),39322660(教务处)。

 

附:体育课程选课指南


教务处

体育部

2020年6月12日

编辑:邢镇

上一条:2020年端午节教学安排调整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校篮球场有限开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