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中秋节教学安排调整通知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教务处、研究生院         次浏览

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 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中秋节放假及本科生、研究生教学安排调整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2021年9月19日(周日)至9月21日(周二)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周六)上班。

二、教学安排

1.9月21日(周二)为法定节假日,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全天停课。

2.9月18日(周六)教学安排为:

(1)非2021级本科生、全日制研究生补上9月20日(周一)的课程;

(2)揭阳校区2021级本科新生按照原计划进行军训;其他校区2021级本科新生由各学院组织学习“学生手册”等教学管理文件。

3.因法定节假日取消的教学内容,请各任课教师依据教学进度自行决定是否补课。

特此通知。顺祝全校师生员工节日快乐!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1年9月14日

上一条:2021年国庆节教学安排调整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暑假期间运动场地开放区域及开放时间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