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2021年12月16日     来源:教务处         次浏览

各位考生: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将于2021年12月18日(星期六)9:00-11:20、15:00-17:25分别在我校五个校区同时举行,因疫情防控需要,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平稳实施,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所有考生遵照执行:

1.考前14天有出省或到过中、高风险地区(广州市荔湾区、广州市越秀区、广东省东莞市等地)的,或与新冠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触的,进入考点时必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和行程卡。

2.考试当天,如考生为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复检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健康码非绿码的,请考前一天向学院汇报。

3.各校区出入口如下,请各校区考生有序错峰进入考场。

校区

考场出入口

大学城校区

教1东南出入口、教1西南出入口、教3东南出入口、

创谷出入口、教6西北出入口

龙洞校区

教学楼出入口

东风路校区

校外考生走“成人教育考生通道”经东梯进入7号楼

校内考生走“全日制考生通道”经西梯进入7号楼

番禺校区

牌坊左侧出入口

揭阳校区

教学1号楼西侧出入口

4.考生在考点出入口需主动出示行程卡、粤康码,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试期间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5.考生考试时须携带准考证、学生证或有效身份证进入考场。准考证应妥善保管,考场不提供打印准考证的服务。

6.考生须自备听力耳机参加考试,请考生在考试前按学校要求做好耳机试听和检修的相关事宜。考场不提供备用听力耳机。

7.考试结束后,考生要按考务工作人员的指令保持安全间距,有序离场。



教务处

2021年12月16日

上一条:关于继续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大学城校区第二轮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