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征集广东省第十一届“省长杯” 工业设计大赛作品的通告

2022年03月28日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次浏览

      根据《第十一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及广东设计周工作方案》(粤工信生产合作函〔2022〕4号),为做好第十一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作品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大赛主题

新设计·新发展·新格局

二、参赛对象

国(境)内外企业、机构、院校、个人或团队均可作为参赛对象自主选择分赛区参赛,国籍、户籍不限。

三、作品类别

参赛作品类别分为产品设计组、概念设计组、产业设计组。所有参赛作品原则上须是2020年7月1日后完成的原创作品,且具有完全的知识产权和较强的可产业化特质;同一作品不可重复参赛。

四、奖项及奖励

(一)复赛。分别从产品设计组、概念设计组作品中,按照8个类别各评出专项赛一等奖1名、专项赛二等奖5名、专项赛三等奖9名,共计240名。

(二)决赛。分别从产品设计组、概念设计组和产业设计组作品中评出钻石奖1名、金奖2名、银奖3名、铜奖4名,共30名。另评出最受欢迎奖(产品设计组)、最具创新奖(概念设计组)、最具潜力奖(产业设计组)、绿色设计奖若干名。其它进入决赛的作品均作为优秀奖。

五、时间安排

大赛时间安排如下:

初赛阶段:2022年3—6月

复赛阶段:2022年7—8月

决赛阶段:2022年8—9月

初赛具体时间以各地市分赛区、省直赛区和境外赛区的通知时间为准。

六、参赛方式

参赛者均需登陆大赛官网进行报名注册和提交报名表,网址为https://gcup.gdut.edu.cn。报名及作品申报、成果提交分为产品设计组、概念设计组、产业设计组三类。具体参赛作品提交方式请参考参赛手册(见附件),各分赛区作品提交时间以分赛区具体通知为准。其中:

(一)地市分赛区参赛。广州、深圳、珠海、汕头、佛山、韶关、梅州、惠州、东莞、中山、江门、湛江、肇庆、清远、潮州市参赛人员,按照所在地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具体通知要求,在所在地分赛区报名参赛。

(二)省直赛区参赛。中央驻粤单位、省直单位,河源、汕尾、阳江、茂名、揭阳、云浮市以及省外参赛人员,根据省直赛区的作品征集通知(另行印发)要求进行报名参赛。

(三)境外赛区参赛。境外参赛人员,根据境外赛区的作品征集通知(另行印发)要求进行报名参赛。

七、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shengzhangbei@gdut.edu.cn

通讯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29号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5-301A室

联系电话:020-32236294、13560172453(联系人:姚老师)

          020-87926124、13560343487(联系人:万老师)

附件:广东省第十一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参赛手册

广东工业大学

2022年3月24日

上一条:2022年清明节教学安排调整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十一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专项赛承办机构公开遴选评审结果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