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广东工业大学首届校园创意书法、手绘、涂鸦大赛的通知

2020年04月01日     来源:团委         次浏览

单位:团委

各二级团委、直属团支部,各级学生组织、学生社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舞师生接续奋斗,做民族复兴的追梦者和圆梦人,全面展示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向上向善的校园文化氛围,决定举办广东工业大学首校园创意书法、手绘、涂鸦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事主题

(一)众志成城 战“疫”必胜

(二)学在工大 不负青春

(三)大美河山 锦绣中国

(四)弘扬传统 礼敬中华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广东工业大学委员会

后勤管理处

承办单位: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

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会

三、参赛对象

广东工业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四、参赛要求

(一)参赛作品可由个人或团队完成,团队成员原则上不超过5人。

(二)参赛作品可以为单幅或系列作品,严禁抄袭。

(三)参赛作品可面向我校任意校区创作,不受作者所在校区影响。参赛选手根据作品特点,须提出作品理想绘制地点,包括但不局限于:

【大学城校区】宿舍东九栋台阶立面,×号饭堂、×号教学楼、体育馆、过街天桥架空层立柱,各主干道井盖

【东风路校区】饭堂内墙,×栋宿舍楼外墙、楼梯立面,图书馆、七号楼立柱,运动场水泥观众席立面,各主干道井盖等;

【龙洞校区】内饭、教学楼阶梯立面,高场水泥观众席立面,图书馆内墙,井盖等;

【番禺校区】各主干道井盖等。

(四)本次赛事及赛事评审团只负责考察作品本身质量,作品内容凡涉及版权、肖像、知识产权等问题均由参赛者本人负责。

五、评分标准

(一)主题性(25%):作品内容原创,贴合主题,积极向上,设计完整,思路清晰。

(二)创造性(25%):作品构思巧妙、创意独特,具有想象力。

(三)艺术性(25%):准确运用字体、图形、色彩等,整体设计具有较好的视觉效果和形式美感,能和拟绘制地点较好融合。

(四)可行性(25%):作品绘制地点选择适当,可付诸实践。

六、赛程安排

(一)作品报送阶段。2020年4月1日—5月7日,各参赛选手将参赛报名表(附件)和作品电子版(手绘稿扫描件、拍照均可)报送至大赛组委会邮箱gdutsu@126.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学院+书法、手绘、涂鸦大赛作品”。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无需报送纸质版作品。

(二)作品评选阶段。2020年5月8日—5月30日,工作人员对作品进行初步审核和筛选后,线上利用“广工青年汇”“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会”等微信平台展示参赛作品,并进行投票。投票结果占最终成绩的30%;线下利用专家评委和学生代表打分的形式进行,专家及学生评分占最终成绩的70%,线上线下分值相加得到最终总成绩,最终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各奖项。

视疫情和学生返校情况,大赛组委会将在征得学校同意后,组织优秀作品作者进行实地绘制,并提供颜料、画笔等必要物资。

七、奖项设置

根据总评成绩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人气奖”并颁发证书,奖金分别为2000元、1000元、500元和500元。

赛事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王冠尧,020-39322673;陈彦铭15692413845。

附件:广东工业大学首届校园创意书法、手绘、涂鸦大赛报名表 .doc

 

共青团广东工业大学委员会

后勤管理处

2020年4月1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新时代羊城青年先锋宣讲团”成员候选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