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广工 >> 正文

【新华网】广工“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深入连南扶贫慰问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新华网 2020年11月19日         次浏览

    近日,广东工业大学“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骨干教师和三个本科班以及部分研究生共43人,来到清远市连南县大坪镇的牛路水村进行系列扶贫慰问活动。

活动中,师生共走访了42户贫困户,每户赠送10斤大米,5斤粮油;走访了乡村医院,赠送投影仪、电脑和该教学团队自己研发的电子听诊器。

在牛路水村,师生们参观该村新农村建设成果,并和村委干部们进行座谈。

学生们发表感想。

    广东工业大学“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骨干教师章云教授与学生们交流了自己对脱贫攻坚的感悟。

章云教授走访贫苦户。

据悉,广东工业大学“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该团队还将进一步拓展思政课教学方法,探索多种教学模式,多维度实现立德树人目标。(王清)

网址链接:http://www.gd.xinhuanet.com/newscenter/2020-11/19/c_1126761348.htm

作者:王清

审核:新华网

编辑:朱小翠

上一条:【广州电视台】广州:读懂改革开放的南方窗

下一条:【广东科技报 粤科网】广工“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带领学生深入连南扶贫点进行扶贫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