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广工 >> 正文

工人日报:广东工业大学新增机器人工程等五个专业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工人日报2020年07月22日         次浏览

工人日报客户端电 记者从广东工业大学(以下简称广工)7月20日举行的2020年招生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年广工本科招生新增5个新工科专业,分别是:能源化学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工程,其中,广工粤港机器人联合学院是华南地区第一家机器人学院。

广工校长邱学青介绍,这五个专业都是广工主动对接快速发展的广东产业市场需求,主动面向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不断调整和打造社会热需专业,培养高素质工程技术人才而开设的新工科专业,在广工都有强势的学科支撑。

广工是广东省生源规模最大的高校之一,是在广东省就业毕业生数量最大的高校。广工2020年招生总计划为9500名,与去年持平,是广东省生源规模最大的高校之一。其中:理科(含综合改革)招生计划8271名,文科招生计划779名,艺术类招生计划450名;省内计划8290名(约占87%),省外计划963名(约占10%);还有少量未确定投放省份的招生计划(如高水平运动队计划、预留计划等)共计247名(约占3%)。本科国际班和动画(中外合作)项目继续单独代码招生。(工人日报记者叶小钟 实习生王汉轩 通讯员黄华利 卢迪)

网址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2908887259679750&wfr=spider&for=pc

作者:工人日报记者叶小钟 实习生王汉轩 通讯员黄华利 卢迪

审核:工人日报

编辑:朱小翠

上一条:工人日报:广东工业大学新增机器人工程等五个专业

下一条:工人日报:广东工业大学新增机器人工程等五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