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广工 >> 正文

【触电新闻】广东工业大学万名新生军训汇演,“花式”献礼画面震撼!

2021年01月30日     来源:触电新闻2021年01月29号         次浏览

1月28日,广东工业大学的大学城校区、龙洞校区同时举行了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展示广工学子英姿,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送上深切祝福。



广东工业大学各学院排成整齐的队列,行正步依次经过主席台。响亮的口号,有力的步伐展现出军训学子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特色方阵的表演点燃了现场,数百人集合组成格斗术、擒敌拳等方阵,动作干脆有力,整齐划一。

9400多名新生组成的汇演方队,动态摆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只争朝夕 接续奋斗 ”、“党徽”等图样、字样,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14天的历练,14天的蜕变,每一个响亮的口号,每一次昂首阔步,都见证了9400余名广工学子的成长。

毅力吧

军训锻炼了我很大的毅力

我觉得军人真的很厉害

——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大一学生 林舒咏

军训对于每个人来说

都是大学的必修课

可以看到这么多天来

大家的成长

平时生活上一些自己的作风

就有点改变了

就变得比较会自我约束了

——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大一学生 陈柯楠

军训结束,假期也即将到来。由于军训安排,大一学生的寒假时长缩短。对于大学的第一个假期,学生们都做好了周详的计划。

学校安排了一个打卡的活动

有一些内容

比如运动 学习

还有平时生活上的打卡

——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大一学生 陈柯楠

网址链接:https://m.itouchtv.cn/article/ba05d18806a0d9464ee6e65487aedb3b?shareld=HLN3wKFA

作者:袁媛工作室

审核:触电新闻

编辑:朱小翠

上一条:【广州电视台】广工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下一条:【南方都市报 N视频】英气十足!广东工业大学新生军训综合格斗表演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