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广工 >> 正文

【信息时报】广工揭阳校区设首个专属奖学金

2022年06月12日     来源:信息时报 A02 2022年6月11日         次浏览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黄淑仪 通讯员 吴佳澄 肖伟) 日前,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广东工业大学(以下简称“广工”)揭阳校区“榕江奖学金”正式签约。据了解,“榕江奖学金”是广工揭阳校区新生的“专属奖学金”,从今年起至2026年,每年被广工揭阳校区录取的10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可获得6850元/人的奖学金。

仪式上,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宋旭彬汇报“榕江奖学金”筹备情况。根据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名誉会长林辉勇捐赠意向,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设立“榕江奖学金”,第一期捐款360万元,用于奖励2022~2026年每年被该校区录取的10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

“回馈社会、回报家乡是我的初衷,希望以‘榕江奖学金’的设立为契机,用公益力量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关心家乡,关注家乡人才培养,为揭阳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林辉勇说。广工党委书记胡钦太表示,“榕江奖学金”落地广工揭阳校区是广工学子之幸,是揭阳校区发展之幸,必将为揭阳高层次人才培养注入新动能。

网址链接:http://epaper.xxsb.com/html/content/2022-06/11/content_925440.html

作者:黄淑仪 吴佳澄 肖伟

审核:信息时报

编辑:朱小翠

上一条:【南方+】拓展政校行企“朋友圈”!广东工业大学访企拓岗走进惠州园区

下一条:【新华社客户端】做新时代的攀登者——专访广东工业大学校长邱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