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头条 >> 正文

高端应用电子芯片与系统协同创新中心召开管委会第一次会议

2014年12月18日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次浏览


本网讯12月16日下午,高端应用电子芯片与系统协同创新中心在广州国家现代服务业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基地会议室召开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副校长章云、郝志峰,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副校长戴青云出席会议,广州星海集成电路基地有限公司、广州均衡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润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东新岸线计算机系统芯片有限公司,学校科技处、信息工程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

郝志峰代表学校宣布由章云任协同创新中心管理委员会主任,由IC基地、企业代表、学校相关部门代表任副主任的成员名单,并讲话。他指出,中心的定位紧密结合了国家缺“芯”少“核”的需要,与广东省产业转型升级密切相关,希望管委会成立后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大力推动机制体制改革,将中心协同单位真正协同到IC基地这个平台上来,形成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为广东省探索协同创新之路做出贡献。

章云在讲话中强调,中心的工作刚刚开始,面临的任务非常艰巨,希望中心能大胆创新,努力寻找突破,在协同申报项目上增强针对性,形成稳定的创新链,让中心真正发挥起协同的作用,积极探索协同新模式。


编辑:詹勇

上一条:陈云贤强调要办一届有国际影响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挑战杯”竞赛

下一条:我校成立社会科学界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