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广工李丽娟教授负责的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在橡胶改性混凝土技术等方面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次浏览

本网讯 11月19日,由我校李丽娟教授主持的“路面快速铺装新型复合材料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在广州通过了由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北京大学魏悦广院士担任鉴定委员会主任委员,来自知名企业及高校的其他四位专家担任鉴定委员会委员。鉴定会由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梁伟雄秘书长主持。学校科技与人文研究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课题组主要成员,合作单位西南交通大学、广东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等代表参加了鉴定会。

科技与人文研究院副院长刘鑫代表学校向鉴定委员会专家们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所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感谢专家们对广东工业大学一直以来的支持。

鉴定会上,专家们认真听取了课题组的工作报告、研究报告及多项工程应用证明等,审阅了相关材料,通过质疑、答辩、评议后一致认为:该成果总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橡胶改性混凝土技术等方面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据悉,李丽娟教授从2002年在国内首先提出橡胶混凝土新材料概念后,带领团队潜心专研18年,在该领域获得授权专利82件,发表SCI一区论文38篇,重要的中文核心期刊论文35篇。

作者:杨飞

审核:刘锋

编辑:卢迪

上一条:广工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下一条:新担当 新作为 2020年度广东高校学工部长研修班在广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