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广工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党委统战部         次浏览

本网讯 11月19日下午,广工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议在大学城校园举行。校党委书记胡钦太、省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丘烽、省知联会会长朱列玉出席大会并讲话。出席大会的还有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郑维群、校部分学院党委书记、校统战专员何国新、以及各民主党派、侨联代表。校九三学社基层委主委成思源代表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致贺辞。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靖茂主持大会。

丘烽代表省委统战部对知联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广工知联会一直以来的工作开展和作用发挥,他指出知联会工作要围绕人心、人才、人士三位一体来谋划和推进,要汇集人才,发挥群体作用,实现1+1>2的效果,更好地为国家中心工作献计出力。他希望新一届知联会强化党的领导,紧紧把握思想引领的方向盘;创新方式方法,打造服务发展的助推器;围绕建言献策,建设党外智库。

胡钦太代表学校党委对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理事表示祝贺,向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特别是统战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胡钦太指出,广东工业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凝心聚力,与党同心同行,为党外知识分子打造了一个凝聚共识、建言献策、展示才华、服务社会、成长发展的舞台,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起到了功不可没的作用。他希望新一届知联会牢记宗旨任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人才基地作用,积极培养优秀党外人才;服务发展大局,在广阔舞台上发挥作用。在学校“十四五”新征程上继续建功立业。

朱列玉代表省知联会对我校知联会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寄望广工知联会坚定信心,求真务实,继续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积极推动学习教育,创新思路,开拓进取,勇担建设广东的时代重任。

王志红会长给顾问颁发聘书

会议审议通过了校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广东工业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修订稿)》和《广东工业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选举办法(草案)》。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王志红任会长,敖志敏、孟伟、谢光强、陶毅任副会长,林冰花任秘书长,王华倩任副秘书长。新一届知联会理事会聘请魏昕教授、余永权教授、蔡文教授为顾问。

大会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作者:党委统战部

审核:党委统战部

编辑:卢迪

上一条:广工FSAE方程式车队启动梦想超速度 荣获2020中国大学生方程式系列赛事总成绩一等奖

下一条:广工李丽娟教授负责的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在橡胶改性混凝土技术等方面达到国际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