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揭阳理工学院筹建工作推进会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共建工作办公室         次浏览

本网讯 1月12日下午,揭阳理工学院筹建工作推进会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602室召开。学校共建揭阳理工学院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栾天罡副校长主持会议。学校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共建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栾天罡对揭阳理工学院的筹建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和指导意见。他指出,根据省委省政府的重要部署,我校要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全力以赴把揭阳理工学院建设好、发展好,确保2021年秋季建成招生,并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产教融合、服务区域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多方共赢。

与会部门领导围绕管理机制建设、招生和人才培养、师资和管理队伍建设、图书设备建设、财务管理建设、后勤保障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展开讨论,建言献策,并表示将按学校统一部署,认真负责地做好学院筹建工作。

作者:共建工作办公室

审核:共建工作办公室

编辑:朱小翠

上一条:参军报国 不负青春

下一条:医工融合 共话创新 第七届医疗器械制造技术及临床应用学术研讨会在广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