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广东省技术经济和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第九次会员大会暨学术年会举行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管理学院         次浏览

本网讯1月9日,广东省技术经济与管理现代会研究会第九次会员大会暨学术年会在我校龙洞校区举行,本次会议以“大数据与AI时代的商业智能决策理论与实践”为主题,由广东省技术经济与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主办,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承办,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管理学院协办,来自全省2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静致辞,她代表学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领导、专家学者和来宾的莅临表示诚挚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同时希望研究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能够为高校学术研究、政府决策和企业管理实践搭建更高水平的合作交流平台,抢抓机遇,立足服务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快形成研究会特色和人才集聚效应,提高研究会学术水平,推动产学研合作,努力为广东省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调研员邓梅致辞。她充分肯定了研究会几年来的工作成效。我校管理学院院长张德鹏教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承办单位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代表研究会挂靠单位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研究会发展的意愿。

在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研究会第八届理事长、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原院长张毕西教授作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研究会财务工作人员许梅英副教授向会员大会作了研究会的财务工作报告。第八届监事会监事长后锐教授向会员大会作了第八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

随后,会员大会进行了研究会第九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广东工业大学后锐教授当选研究会新一届理事长,汕头大学卜祥智教授等21位人员当选副理事长,聘请广东工业大学马文聪副教授作为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钟远光教授作为监事长。

在学术年会上作了4个专题报告,包括华南理工大学钟远光教授的“共享经济环境下的企业智能决策研究”、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张灿荣教授的“面向智慧工厂的生产计划与调度算法研究”、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黄松教授的“双渠道供应链中信息获取与投资决策研究”、深圳大学经济学院弋泽龙副教授的“Managing Digital Piracy under Consumer Valuation Uncertainty: The Roles of Product Demonstrations and Antipiracy Measures”等。广州探迹科技有限公司盛国彬副总裁、广州机智云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邢雁副总裁、南京云帐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谢朝阳总经理分别作了有关大数据与AI时代的商业智能决策优秀商业实践的介绍。

作者:广东省技术经济和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秘书处

审核:管理学院

编辑:朱小翠

上一条:医工融合 共话创新 第七届医疗器械制造技术及临床应用学术研讨会在广工召开

下一条:携笔强军梦 拳拳报国心 学校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