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胡钦太书记到图书馆调研指导特色空间建设工作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图书馆         次浏览

本网讯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6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到学校大学城校区图书馆调研指导特色空间建设工作。胡钦太到图书馆调研思政研学空间的建设,并在图书馆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视听空间、校友文化/特藏展示区、24小时信息共享空间等服务实施。他表示,图书馆的特色空间建设为师生创造了多元化的学习条件,彰显出了校友文化,传承了广工精神。他强调,图书馆空间的优化建设,要结合当前的党史教育和学校的“大思政工程”,紧密联系马克思主义学院,打造一个集文献、讲学、研讨等多功能服务思政空间;要坚持服务师生,创设育人环境,满足多元化阅读需求,构建大学生素质教育辅助课堂;要主动联系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给更多热心的校友提供文化展示空间,为学校师生提供文化作品展示场所,精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并收藏,凝聚校友力量和精神。

大学城校区图书馆“思政研学空间”是图书馆“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中的一个项目,是继龙洞校区图书馆“马克思主义经典研读空间”和东风路校区图书馆“思政学堂”之后建设的又一思政第二课堂,集红色经典图书收藏、阅览服务、空间服务于一身,可提供全天24小时自助服务。


作者:图书馆

审核:图书馆

编辑:卢迪

上一条:邱学青校长会见揭阳市副市长刘鹏一行

下一条:中国科研100强出炉,广工位列第6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