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广工在全省百部精品党课百名优秀党史宣讲员评选中喜获佳绩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党委组织部         次浏览

从《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关于百部精品党课百名优秀党史宣讲员评选结果的通报》获悉,我校推荐报送的典型事迹片《初心》获评百部精品党课,自动化学院辅导员张芳芳获评百名优秀党史宣讲员。

由学校党委组织部牵头制作的典型事迹片《初心》以共产党人的初心为引,采录了广东工业大学6名不同时代、不同领域、不同类型的党员代表,鲜活讲述一代代广工共产党人为信仰而接续奋斗的故事,深刻诠释共产党人一脉相承、一以贯之的“初心”。

党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张芳芳以题为《血祭轩辕为革命》的现场解说参与评选,在坐落于广州起义烈士陵园红花岗的“血祭轩辕”亭旁,从周文雍、陈铁军烈士“刑场上的婚礼”讲起,以生动鲜活、感人肺腑的解说,诠释了共产党人的信仰。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中组部和省委加强基层党建有关工作安排,省委组织部开展了“百部精品党课百名优秀党史宣讲员”推荐评选活动,共评选出100部精品党课、100名优秀党史宣讲员。其中,全省教育系统4部党课获评百部精品党课,我校作品是其中之一;4名党史宣讲员获评百名优秀党史宣讲员,我校张芳芳同志是其中之一。


典型事迹片《初心》

张芳芳题为《血祭轩辕为革命》的现场解说


作者:党委组织部

审核:党委组织部

编辑:卢迪

上一条:省属高校企业体制改革专项工作验收组到学校指导工作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赴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