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华为全联接2021智能基座专场活动在广东工业大学成功举办

2021年09月28日     来源:教务处         次浏览

华为全联接2021智能基座峰会于9月25日通过线上方式如期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沁平,复旦大学副校长徐雷,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清华大学武永卫,华为计算产品线副总裁姜涛在线上作了精彩报告。

广东工业大学同步举行华为全联接2021智能基座专场活动,百余名师生参加,收看了以“深耕数字化”为主题背景的华为全联接2021智能基座峰会直播。活动现场,华为昇腾技术专家陈常水围绕新工科人才的深化培养、共建昇腾的繁荣生态、助推人工智能产业快速发展等内容作报告,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气氛热烈。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通过本次活动,开阔了眼界,我感受到了精神的鼓舞与知识的升华。”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伏羲班)谢龙锐表示,了解行业发展前沿情况,对准国家发展需求,大学生更应学好本领,不断奋斗。来自计算机学院青年创新创业协会的2021级张丽红表示,互动启发了自己在人工智能方向的学习兴趣,也深感该领域发展前景广阔,感谢学校组织同学们参与这样的活动,真的是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同学观看华为全联接2021智能基座峰会直播

华为昇腾技术专家陈常水作报告

现场提问交流环节

作者:徐嘉靖

审核:肖明

编辑:卢迪

上一条:机关党委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轻工化工学院:“四字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