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广工武术队在2021年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获甲组团体总分二等奖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体育部         次浏览

“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套路预赛”于12月3日至5日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本次赛事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执行,广州中医药大学承办,吸引了80支代表队686名运动员参加。竞赛分组为甲组,乙A、B组,丙组和丁组。甲组竞赛项目设置为拳术项目、短器械项目、长器械项目和集体项目。其中拳术项目又分为自选长拳,南拳和太极拳;短器械项目分为自选刀术,自选剑术,自选太极剑以及自选南刀;长器械项目,又分为自选棍术、自选枪术和自选南棍。集体项目则为广东南拳段位制套路-咏春拳。

广工武术队由体育部副主任崔曼峰教授担任领队,李军老师、彭仕青老师担任教练员,有8名学生运动员组成,参加本次赛事的甲组(普通生组)比赛,取得了甲组团体总分二等奖。在这场比赛中,广工运动员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他们的朝气蓬勃展示出了他们对体育的热爱,更展示出广工学生的青春风采。

作者:体育部

审核:体育部

编辑:朱小翠

上一条:学校第5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班在揭阳校区开展情境教学

下一条:粤港合作获第一! 广工学子在第八届粤港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