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寒假校园安全工作

2022年01月19日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次浏览

1月19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在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及各校区物业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龙洞校区、东风路校区、大学城校区检查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并慰问假期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辅导员、部门职工、物业员工。

陈卓武全面查看了各校区的校园安全重点区域、重点岗位,重点检查了各大门岗的值守情况、学生宿舍和教师公寓的消防安全与电动车清理情况。陈卓武在检查时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校门管控,禁止校外无关人员进入学校,加强各栋楼宇值守和校园巡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稳定、校园平安。要提醒留校学生注意宿舍安全用电,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校园电动车全面清理专项工作,全力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陈卓武指出,各学院想实招、出真招,积极、有序、高效地完成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的校园电动车专项清理工作,共同营造祥和安全的校园环境,让留校师生度过一个幸福春节和平安假期。


作者: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审核: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编辑:卢迪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1年学生工作展示交流会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