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年学生工作展示交流会

2022年01月19日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次浏览

1月17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在学校文化活动中心举行“立德树人守初心,砥砺奋进向未来”——广东工业大学2021年学生工作展示交流会。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出席活动。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党委专职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致辞

胡钦太为本次展示交流会致辞:一是代表学校党委向过去一年为学校学生工作勤恳付出的全体政工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得荣誉的集体与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参会老师致以新年的祝福。二是深情回顾过去一年学校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所取得的重要进展与亮点成绩,充分肯定学校学生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校园疫情防控、学生安全教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就业创业、学生征兵工作、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积极贡献。三是希望全体政工干部今后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守初心、担使命,用心用情、扎扎实实做好育人工作,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做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引路人、知心人,通过树典型、立标杆、造精品助力我校学生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上层次,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颁奖环节,与会领导、嘉宾为2021年获得省级、校级各类学生工作荣誉的单位或个人颁奖。

胡钦太为学校2020-2021学年学生工作评价优秀单位、优秀党委副书记获奖学院及个人,2021年度学校共青团“命脉工程”优秀组织奖获奖学院颁奖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为2020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奖及入围奖获奖者,2020年广东省研究生德育工作先进个人获奖者,学校第二十五届校园文体艺术节优秀组织奖获奖学院颁奖

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许泽浩、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何振炎为学校2020-2021学年优秀辅导员获奖者颁奖

展示交流会上,各学院辅导员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立德树人思考感悟、学生工作点滴日常等内容,通过诗朗诵等形式述说“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与无悔抉择,抒发守护学生平安成长、力促学生全面成才的育人心声。

受诺德溯源(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在高水平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关系,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与学生成长成才。此次交流会还得到优之纯(广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市辰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

迈进2022年,学校全体学工人将坚定不移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勇于开拓创新,更加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的立德树人事业添砖加瓦,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

审核: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卢迪

上一条: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寒假校园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