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学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3年03月23日     来源:研究生院         次浏览

3月21日,学校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承铭主持会议,研究生院、纪委办公室、各学院招生领导小组组长(院长)、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教务员及研究生招生工作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广东省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对具体复试录取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并提出了具体的纪律要求与工作提醒。

杜承铭对学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考试招生也是育人”的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检查;三是要严格复试录取管理,加强业务和纪律培训,确保复试工作科学有序、公平公正;四是要做好考生服务,同时加强舆情应对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

杜承铭对新学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将学位点建设和申报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扎实推进;二是做好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生源质量;三是强化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强学位论文等各环节的管理,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作者:研究生院

审核:研究生院

编辑:李成瑶

上一条:广工举办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

下一条:广东工业大学赵子建与李芳红团队在医学顶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