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惠州学院来校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2024年03月21日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次浏览

3月18日上午,惠州学院党委书记彭永宏来校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在我校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工大创谷会见来宾,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胡钦太代表学校对彭永宏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与“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推进情况。他指出,学校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把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作为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的重要引擎;坚持“以生为本”,持续对工大创谷环境条件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和内涵提升,不遗余力地为学生创新创业交流、实践、孵化等创造更好条件。学校注重产教融合与学生成果落地,强化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创业链“四链融合”,与头部企业联合培养推动人才链与产业链有机结合,与产业深度融合推动创新链与创业链无缝衔接,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和广东省高质量发展需求,培养产业急需的拔尖创新人才,培育孵化面向未来、富有前景的创业团队,力争为广东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人才支撑和企业支撑。

彭永宏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广工的快速发展和为广东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顶层设计、特色人才培养理念、培养模式、培养成效以及社会影响力表示认可。同时也希望两校未来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中开展更多的交流和合作,培育拔尖创新型人才,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彭永宏实地参观了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工大创谷,走访了创新创业区、创业苗圃、创享创新班等,并与入驻团队学生进行了热烈交流,对工大创谷的整体环境氛围、学生创新创业的精气神以及取得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审核: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李成瑶

上一条:广工学生团队在第七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获奖

下一条:喜讯!广工学子提案作品获全国“最佳模拟政协提案作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