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喜讯!广工学子提案作品获全国“最佳模拟政协提案作品”奖

2024年03月21日     来源:法学院         次浏览

近日,共青团中央权益部公布了2023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评审结果,学校法学院学子黄文鑫、赖佳欣、刘洁的提案作品《关于促进粤港澳大湾区跨境养老服务协同发展的提案》(指导老师:阎安、陆洋)从全国57.8万余件提案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最佳模拟政协提案作品”奖(大学组)。全国仅有48件提案作品获得此荣誉,其中4件来自广东省高校,分别为广东工业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方科技大学。

此次获奖展现了法学院学子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深刻思考,在校团委和法学院的共同努力下,鼓励和引导学生将参与社会实践的观察和思考转化为高质量提案,传递青年心声、反映青年愿望,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法学院

审核:法学院

编辑:李成瑶

上一条:惠州学院来校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