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关于举行广州大学胡春教授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次浏览

时 间:2020年11月3日 晚上18:30-20:00

地 点:1号大教室

题 目:基于废水中难降解有机污染物转化的界面化学调控

主持人:宁寻安教授

欢迎师生参加!

报告嘉宾简介

胡春,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环境领域中国高被引学者,曾长期在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环境水质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2017年9月加盟广州大学,建立界面微观过程与水污染控制研究团队,并任广州大学大湾区环境研究院院长。

研究方向:水污染控制化学,在水中污染物的安全转化和水的安全输配方面取得科学创新和技术突破,提出基于固液界面氧化还原反应过程调控,实现水质安全转化与输配;研究内容包括水质净化纳米材料、多相催化高级氧化水处理技术、水消毒与输配管网水质稳定性控制。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原863计划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课题负责人,以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在Environ. Sci. & Technol.、J. Am. Chem. Soc.、Water Res.Appl. Catal. B: Environ.等本领域Top学术期刊累计发表论文160余篇,授权专利多项。

审核:郑琼彬

编辑:郑琼彬

上一条:关于举行华南农业大学徐振林教授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条:材料与能源学院黄少铭教授团队在低维材料和器件应用研究方面取得系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