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生住宿费退费工作安排的说明

2020年07月24日     来源:财务处         次浏览

我处正在根据学校的决定,紧锣密鼓地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未返校学生的住宿费退费工作。由于退费涉及学生人数较多,返校日期不一致,宿舍房间配置不同,核算工作量大,退费工作安排说明如下:

一、退费原则

按实际发生的原则退费。

二、退费步骤

第一步:退不含冷气设备费的住宿费。住宿费按每学年10个月300天计算,本次退费按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日历,扣除学生实际返校天数后结算。

第二步:退冷气设备费。对有空调宿舍的学生,原则上按该费用标准的一半(即100元/人)结算。

以上退费工作将于7月31日前完成。所退费用分两次发放至学生银行卡,请同学们注意查收。

特此说明。

广东工业大学财务处

2020年7月24日

编辑:邢镇

上一条:广东工业大学2020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指南

下一条:关于做好期末、暑期安全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