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2020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指南

2020年08月05日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次浏览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由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测试应试者计算机应用知识和技能的等级水平。凡考试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合格证书。该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全国通用,是持有人计算机应用能力的证明,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同。该考试信用度高、报考人数多、社会影响大、认可度高,在社会中具有较大的影响力。

广东工业大学承办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已有多年,规模较大,深受考生欢迎,是广东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先进单位。广东工业大学在龙洞校区和大学城校区设有考点,方便广大考生报名考试。2020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20年9月26-29日四天举行,每天考试时间为8:00-19:00,分批进行。详情可登陆www.gdut.edu.cn-继续教育-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查询。

考生报名流程

1.考生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30日9:00时至8月7日16:00时。报名地址:公网https://ncre-bm.neea.cn或教育网https://ncre-bm.neea.edu.cn。选择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代码440063)或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440137)。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照片,进行报名。本次考试广工考点最多可报1个科目。按国家相关规定,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属于有效身份证件,持该证件的考生可以正常报名并参加NCRE考生。

2.考生确认报名信息。考生对报名系统中的报名信息(含照片)检查无误后,进行确认。考生报名信息一经确认,不予更改,如报名信息有误,由考生本人负责。

3.考生网上缴费。考生确认报名信息后,必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内,登陆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支付报考费。网上支付成功后,考生无论退考或缺考,报考费均不予退还。考生已确认报名信息但未在规定时间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考试资格。

4.报考人数达到考点所设定的最大容量后,考生将不能再选报该考点。

5.考生9月16日起自行登陆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6.收费标准为137元/科目。

7.考试地点: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楼B、D区

                   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3号楼6楼

咨询电话:37627405  QQ群号:378516103  微信号:广东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欢迎广大同学报名。


广东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8月4日

编辑:邢镇

上一条:校游泳队选拔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生住宿费退费工作安排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