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工大创谷开放周”讲解志愿者的通知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次浏览

各位同学:

为宣传和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成效,配合新生入学教育,创新创业学院于每年9月新生入学时定期举办“工大创谷开放周”活动,启蒙和激发新生创新创业意识,感受学校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广工学子主动创新、大胆探索、敢于实践的双创精神。为了做好讲解接待工作,创新创业学院决定从全校范围招募选拔讲解志愿者,并由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培训后上岗服务。现将有关招募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

在校大一、大二、大三学生

二、招募条件

表达能力强,普通话标准,团队合照竞赛及自我管理意识较强,有集体观念和大局意识,服从工作安排。

三、工作内容

接待指引新生参观工大创谷,介绍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内容及成效。

四、福利保障

由创新创业学院提供发放下学年的8-16小时的校内实践时长,具体时长根据讲解次数而定。

五、报名方式

有意愿的同学请于6月8日前加入以下招募QQ群咨询报名。

六、面试形式及时间

面试形式:线上面试

面试时间:2021年6月9日及6月10日21:00

联 系 人:李同学

联系电话:18155571894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6月2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各校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