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读书笔记征文竞赛的通知

2024年01月19日     来源:党委宣传部         次浏览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广大学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品德教育,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提升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水平,组织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读书笔记征文竞赛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广东工业大学全体在校生

、征文时间

报送截止日期为2024年2月29日

、征文要求

(一)立场鲜明。征文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宣传导向,观点正确,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二)扣题主题。紧密围绕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相关文献(见附件1),主题鲜明突出,内容生动,条理清晰,逻辑严密,结构精巧,有真情实感。

(三)文风端正。文章须注明为作者原创,重复率不超过25%,格式规范(见附件2),引用准确,以2000-5000字为宜。严禁抄袭、剽窃、网络下载等,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

四、奖项设置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投稿作品进行匿名评审,评出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获三等奖及以上的给予奖金奖励。

五、投稿方式

在提交作品时,参赛者应提交内容相同的两个版本,其一为清晰说明作者信息、作者简介和作者联系方式的作品,其二为隐去作者信息的匿名版本。请于2024年2月29日前将参赛作品发送至邮箱:gdutzftwsjb@163.com。文件命名格式:“征文+本科/研究生+姓名+学院+学号+联系方式”。

本次征文活动具体由法学院承办。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020-87083100。


附件:1.阅读文献范围

          2.征文样式



党委宣传部

法学院

人权法治研究中心

2024年1月3日

上一条:关于加强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4年元旦教学安排调整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