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广工 >> 正文

广州日报|广东工业大学:新开动画专业招200人

2014年06月24日     来源:2014年6月22日>>A3版 要闻 今日热闻         次浏览

广州日报讯今年全部专业都在一本线招生,本科招生计划与去年持平,总规模为10700人,其中近九成计划在省内招生,理科招生计划7340人,文科计划1135人。新增金融工程专业,计划招广东考生78名。 广工今年还与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合作办学动画专业,计划招生200名,面向广东省招收普通文、理科考生,符合要求的动画专业学生可赴印度交换学习1年,最终获得广工艺术学士学位和韦洛尔理工大学动画专业理学学士学位。

学校方面预测,今年只要上了一本线报考广工,基本都能被录取。此外,校方承诺,出档考生只要符合录取条件,学校概不退档。

网址链接http://gzdaily.dayoo.com/html/2014-06/22/content_2666831.htm

作者:记者徐静、陈翔 实习生黄秀芬 通讯员李宇红、方玮、蔡珊珊、詹勇、肖建喜

编辑:仲艳春

上一条:人民网|第十四届挑战杯竞赛宣传启动 傅振邦出席

下一条:信息时报|广工:招生计划逾万约占全省总数1/5